你倒我也倒

重回海贼,杂食党,bgbl都吃

[kontim/少正]It Starts With A Tirp——01

最近在随缘吃粮被拉进了kontim和少正里,然后去网上找了少正的资源...漫画的红罗宾正在补,但是动漫之家的字太小了,完全看不清。少正这周末把第一季看完了。实在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我竟然连大纲都写了一半!不过写的很烂。我感觉我被某种神秘力量控制了。

这是我一个不成熟的脑洞,感觉绝对会OOC,设定也根据我的想法在随时 更改。目前不知道能写到那种程度,文笔也不怎么好,不过我已经尽力了, 先放出来刚写的一点,文名是百度翻译成英文的,请各位轻敲。

第一章

罗宾和闪电小子还有海少侠在进入卡德摩斯研究所时可没有想到他们会在地下52层发现一个克隆人,划重点:超人的克隆人

“哇哦,所以,我们要怎么办?”在三人尝试联系联盟却失败后,他们开始商量具体该怎么处理这个被叫做“超级小子”的克隆人。

“我们可以把他放出来,然后带他去找超人......嗯,你懂得,毕竟是超人的克隆人,我想他们会有解决办法。”沃利说道。

“我觉得现在不是个好时机,我们要先从这里离开,然后让正义联盟来处理,毕竟,想想也知道那些地精往超级小子脑子里塞得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但是,我们也不能就这样把他留在......”

“等一下,罗宾,闪电小子,他看起来好像要醒了。”卡尔德打断了两人的对视,指着培养仓中有些微动静的超级小子说道。“我刚刚看到他眼睛动了。”

“真的吗?”沃利一瞬间到了培养仓前面,盯着超级小子瞧,却被突然睁眼的超级小子吓了一跳,往后退了几步,差点摔倒但还是自己站住了:“他真的醒了,现在我们怎么办?放他出来吗?”

“等等!”卡尔德感觉有点不对劲:“他头上的地精角在发光!我觉得那不意味着是好事。”

“我也这么觉得,闪电小子!”迪克这样说着,喊了一声闪电小子。

迪克和卡尔德默默戒备起来,沃利也回到了迪克右侧。在超级小子打碎困住他的培养仓后更是摆出防守的姿态。

 

超级小子从培养仓中醒来的时候,就感觉到了头顶上有东西在往他脑子里灌输一些不好的东西,他条件反射的运用起了某个人教给他的心灵屏障挡住了心灵入侵。然后他睁开了眼,扫视了一下眼前的三个人,有一种熟悉的感觉,特别是当他看见那个穿着黑色披风,腰间系着金腰带,脸上还戴着多米诺面具的人时,这种熟悉的感觉就更强烈了。

他打破了困着他的东西,在他的脑海中应该是叫做培养仓?走了出来。

 

“他看起来还好?我的意思是,好像没有什么敌意?”沃利先说活了,他看见超级小子从培养仓中走出来后并没有什么动作,就放松了警惕。

“我......感觉不太好,他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迪克感觉到超级小子的眼神紧紧盯着他,手扶上了腰带:“我想他应该不是在想用热视线烧了我吧?”

卡尔德见超级小子没有什么动作便不再摆出戒备姿态,只是拿在手上的武器并没有放下来,他向前一步,尝试着跟超级小子搭话,卡尔德注意到超级小子的目光还是粘在罗宾身上,完全没有分出一丝给他:“嘿,超级小子,我们了解到这里的人是这样叫你的,我是海少侠,黄色衣服的是闪电小子,穿斗篷的是......”

“罗宾!我知道。”

出乎意料的是,超级小子打断了他的话。

“你知道我?”迪克问到。

“是的,我...我现在的记忆有些混乱,我只是觉得我应该有个...搭档?他穿着黑披风,有一条万能腰带,应该是金色的......”

“打扰一下,伙计,我想你应该不是说我吧?”迪克感觉面前的超级小子确实没什么敌意,但还是有什么不对劲。“我觉得你好像在透过我看另一个人,难道卡德摩斯在克隆了超人以后还克隆了一个我吗?”

“卡德摩斯?”超级小子感觉听到这个名字后他的记忆中闪现了什么:“卡德摩斯,是的,我就是从那诞生的,我是用超人和莱克斯的基因制作出来的克隆人,我......”

“什么?!”“你认真的吗?”迪克和沃利两人同时大叫起来。

“莱克斯?!我以为他对超人恨之入骨!”三人都被这消息惊呆了,环境暂时寂静下来。

“我......我现在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超级小子想不起来他应该在哪里,可是他绝对不应该站在这个地方,他应该和他的搭档在......在哪来着?

门外突然响起的声音打断了超级小子的回忆,他感觉现在好像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量,但是他下意识的用X射线看了一下门外。

“外面有人在破坏门。”他简单描述了一下外面的情况。

“好的,我们得想办法出去,但是现在的第一件事应该是——”迪克在和卡尔德与沃利对了一下眼神后,看向超级小子:“超级小子,你要和我们一起离开这里吗?你刚刚说你不应该在这里。”

“是的,我想不起来我应该在哪里,总之不应该在这里。我会帮你的,罗宾。”超级小子立马决定要和罗宾一起。

“我去解决他们。”超级小子放下这句话就径直冲向了门口,没费什么力气就撕开了实验室大门,砸向了门外的一群基因变种体,开辟出了一条道路。

“他速度挺快的,不过,肯定没我快。”沃利称赞到,率先冲了出去。

“克隆人为什么没被控制住?”

“地精没起作用!”

迪克在离开过程中注意到了这些话并且暗自记了下来,还顺手给他们留了一点会爆炸的礼物。

 

三人跟在超级小子身后,来到了电梯的门口,超级小子打破了电梯的门。

“给我一根绳子,我把你们一起带上去。”

“认真的吗?你怎么知道我有绳子?”迪克真的从他的腰带里掏出了一捆绳子,忽略了旁边大呼小叫的沃利。

“伙计,你的腰带里真的有绳子!太酷了!”

“你是要把我们捆在一起,然后提出去吗?”卡尔德问到。

然而超级小子已经从迪克手中拿出绳子把他们三个捆在一起,然后另一头系在了自己腰上。他们三个人完全都没有注意到超级小子是怎么动的。

“嘿!我们都还没有答应呢!”

“他们快赶过来了,你们抓紧一点。”超级小子在电梯口花了几秒蓄力后,猛地起跳:“我觉得我应该能飞,但是现在好像不行。”

超级小子在狭窄的电梯通道间渐渐往上跳,一次能跳10层左右的高度,即使他还带着三个人,但也没能让他的速度变得更慢一点。

在16楼左右电梯下坠的时候超级小子跳出通道等电梯通过,然后蓄力冲刺了一段直接冲破了1楼的电梯门。

然而等他松开腰间的绳子往后看去的时候,发现他们三个都躺在地上,还在痛苦地呻吟。

“你们怎么了?”

“认真的吗伙计?你在电梯通道里面跳来跳去可轻松了,但我们三个被你甩来甩去砸在墙上你觉得都不痛吗?我们又不像你一样有钢铁的皮肤!你不觉得你应该说点什么吗?”最先恢复一点的沃利跑到超级小子面前大声对他说道。

“呃,对不起?”

“别忙着说对不起了!你们没听到电梯的声音吗?他们追上来了!”卡尔德扶起还有点晕的迪克叫上了沃利和超级小子,“我们得赶紧离开,我已经呼叫了联盟。”

“我抱着他快一些。”超级小子直接把迪克打横抱起来,没注意到沃利的窃笑和卡尔德一瞬间的默然,用他的超级速度冲出了大门。

然后他感觉到了清澈的月光照耀在他的身上,他默默放下了怀中抱着的迪克。往前走了几步抬头盯着月亮:“这个感觉不对,我应该需要的是太阳的照射。”

“要知道,月球的光是从太阳那里反射过来的,所以月光相当于削弱版的阳光,这种时候,小超你就别太在意这些了。”迪克活动了一下身上的关节,忍住从身上传来的疼痛,看向了从门后出来的沃利和卡尔德。

“你们怎么样?还好吗啊?”

“在我被撞来撞去前还好。”沃利抱怨了一声,亲昵的撞了一下迪克,“嘿,你刚刚被公主抱的样子我可都记下来了~”

“什么?你给我全部都忘掉!”迪克立马抓住沃利和他打闹起来,但是两人的动作扯住了身上的伤口,而且他们敏锐的发现,天空上正联已经赶过来了,他们便停了下来,放弃了打闹。

超级小子盯着天空中朝他飞来的超人,脑海里一片混乱,但是他现在想起来他的名字了:“康·艾尔。”

“什么?”迪克听到这个名字忍不住走到超级小子身边问道,他觉得超级小子身上不对劲的地方越来越多了。

“我的氪星名字是‘康·艾尔’,地球名字是‘康纳·肯特’,我刚刚想起来的。”超级小子喃喃道,他还是盯着超人不放,他能够注意到超人听到了他刚刚说的话,超人的嘴角下撇,表情非常严肃,尤其是在超人听到他说的后面一个名字的时候,超人好像非常的愤怒,超人差点没控制住想要冲到他面前,但是超人还是刹住了车,稳稳的落在了地上,但他瞪着康纳像是在看一个敌人。

“你从哪里知道那个姓的?”

康纳忽略了围着他们一圈落下来的超级英雄们,(超级英雄们默契的没打扰康纳和超人的交流,也许他们是想看戏?)

走到了超人面前——离超人还是有一段距离的,他没忽略超人眼中的敌意和拒绝,这让他有点受伤。

但康纳坚持盯着超人的眼睛,让他觉得好像不那么在乎那从心里传来的显而易见的失落。

“我...我现在也想不太起来具体是怎么一回事,但是我知道,我是用你和莱克斯的DNA制作出来的克隆人,我的名字,它自己出现在我的脑子里的,我想应该是你给我起的......DAD”康纳抿了抿嘴,还是听从了内心,叫了超人爸爸。

四周更加寂静了,即使这里还有这么多超级英雄,但是他们却都像突然有了隐身的超能力一样。

在喊出这个称呼后,康纳忽然有种冲动,他走上前去,想要拥抱超人,像他以前做过的那样。

然而超人的样子却像是康纳要上来攻击他一样,他在康纳伸出手时打开了康纳的手并退后了几步。

“我......”超人感觉他的喉咙被哽住了,他说不出话来,这时神奇女侠走了过来,她示意超人和她去一旁谈谈,火星猎人也跟了上去。

即使超人控制了打开他手的力道,以他的恢复能力早就没感觉了,但康纳还是觉得被打开的手火辣辣的疼,他低头盯着那只手,愣在了原地。

蝙蝠侠走到了罗宾面前,询问事情的经过,罗宾简单的概述了一下相关他们进入卡德摩斯后发生的事情,随后蝙蝠侠示意几个英雄进入卡德摩斯处理相关后续的事情,其他英雄都离开去处理其他正义联盟的事情,包括超人。蝙蝠侠和剩下的超级英雄开始讨论该怎么处理康纳和今天擅自行动的三个人。

康纳见状,走去罗宾面前站定,想要和他谈谈关于‘罗宾’的事情。

“罗宾,我想......”

“嘿!小超,不对,我是说康纳,对吧?我刚刚在下面就想问了,你说你应该有个像罗宾的搭档,是怎么一回事?我知道超人和蝙蝠侠可是世界上最好的搭档,但是超级小子也要和罗宾成为搭档吗?还有你竟然是莱克斯·卢瑟和超人的DNA克隆出来的!这真的是太疯狂了,要知道,全世界都知道卢瑟最讨厌超人了!”

康纳还在想要怎么把想说的话从脑海中一团乱麻的思绪中整理出来,就被从肩上突然传来的感觉吓了一跳,蹭的一下跳了起来避开了后面的人,落到了罗宾后面。

“不得不说,康纳,你反应有点过度呀!”像一只受惊的猫。

罗宾和沃利对视一眼,笑了起来,“不过闪电小子你不能总是这样从后面拍别人的肩膀,我和你说过了会吓到别人的,还好康纳没反击你。”

“好了,我知道了罗宾,我下次会注意的。”沃利有点失落,不过他很快打起了精神,招呼不远处站在海王身旁的卡尔德过来。

卡尔德见状看向亚瑟,亚瑟向他点了点头,卡尔德朝亚瑟行了一礼后便走了过来。

“超......康纳,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感觉不错?”康纳略带迟疑的回答到,除了这个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但他突然听到了天空中传来了一阵噪音,那是一种飞行器高速飞行发出的声音,而且感觉很熟悉。

在场的其他人也听到了这毫不掩饰的声音,纷纷抬头向上看去,漆黑的飞行器停在了他们不远处的空中。

蝙蝠侠在听到那个声音的时候就开始警惕了起来:“这是蝙蝠翼的声音!但是便士一没有给我信息!罗宾!”

“收到,蝙蝠侠!”罗宾立马开始寻找掩体,准备联系蝙蝠洞。

剩下几个在场的超级英雄:海王、闪电侠、火星猎人和神奇女侠立马进入了战斗状态,朝着头顶上落下来的人发出了试探的攻击。

但康纳在看到从飞行器上下落的的人时,却感到很熟悉,他能够感觉到他所有的注意力都转移到了那个人的身上,他来自于超人的超级听力和超级视力都紧紧锁住了他面前的这个人,他能够听到那个人胸膛中心脏跳动的声音,能够清楚的看到那人在滑翔时露出的微笑和与他对视时的蓝色眼睛,他的能够感到一股强烈的情感冲破了他的胸膛,直接涌进他的大脑,将他破碎的记忆整合了些许。

康纳没有注意到,他此时不自觉勾起的嘴角,他只是在那双蓝色眼睛的注视下,简单的遵从了这一刻脑海中的想法——他跳了起来,将那人抱在怀里,他注意到那人没有反抗,反而是调整了一下姿势,让他能够将那人抱得更紧,也能更好的为怀中的人挡住火星猎人的攻击,和蝙蝠镖的爆炸。

而神奇女侠的套索在快接近他们的时候,就被怀中少年扔出的类似蝙蝠镖的东西击中,使他们和那绳索擦身而过。

当康纳的双脚落在地面上的时候,他本能的收紧了双手,有些不愿意将怀中的少年放开。

“康,我跟你说过了,不要公主抱!”当少年轻拍康纳的肩膀时,康纳条件反射的松开了手。少年站起身来,整理了一下衣服,对着警惕的看着他们的正义联盟的英雄们,露出了一个笑容:“嘿,蝙蝠侠,我是来寻求帮助的!”

 

 

未完待续

PS:有没有好看的kontim文,最好能长一点?希望各位能给我推荐一下。ao3就算了,英文太烂,看浏览器的自带翻译又很难受,我都想去报个英文班学英语了。对了,还要感谢带我入坑的康纳肯特你知道错吗大大,她的Kontim verse太好吃了!


 

评论(15)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