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倒我也倒

重回海贼,杂食党,bgbl都吃

[kontim/少正]It Starts With A Tirp——06

第六章

瞭望塔  会议厅

“所以,B,你觉得那个孩子说的话是真的吗? 他们来自另外一个世界,而且还是你收养的孩子?”超人问道。

“而且还有一个邪恶版本的我们?卢瑟是英雄!我的天呐,想想就觉得可怕!”闪电侠笑道。

“确实,不过我倒是想看看那个邪恶版的蝙蝠会不会比现在这个黑漆漆的版本更可怕。”绿灯侠哈尔调侃道。

“呃...天才,你知道蝙蝠就坐在左边吧。”

“是的,我知道,怎么了?”哈尔挑眉,在闪电侠的示意下看了蝙蝠侠一眼,正好对上了‘蝙蝠侠的凝视’

“......”

“我现在将这份资料传给你们,在大致浏览过这些资料后,我才能得出结论。”蝙蝠侠将数据上传上了系统,并发送给了现场的所有人。

“但是我们也不能对那个所谓的光明会掉以轻心,更何况他说对克隆人有其他的后手。”火星猎人提醒道。

“其实我可以直接用真言套索让他们把实话都交代出来。”神奇女侠这样提议。

“但是,戴安娜。如果他们说的是真的,他们的世界和我们的世界就有了将近10年的差距,如果我们得知了未来的事情,即使两个世界的差别大不相同,但是我相信有些事情不是我们现在该知道的。”蝙蝠侠直接提出了异议。

“不过那个‘红罗宾’看起来确实有你的风格。”超人微微皱了眉,他瞟了一眼蝙蝠侠:“他的制服混了一层铅,我没办法透视他。但是听他的心跳声他应该没有说谎。”

“不用怀疑,克拉克,那确实是我一直以来想要做的。”只是还没有实施。蝙蝠侠这样说着,手中的动作不停:“至于控制心跳,这只是一个很简单的技巧。”所以不能证明什么。

“不过,说真的,蝙蝠。那个孩子竟然黑进了你的蝙蝠洞,据说那不是有着最最最严密的安保吗?”哈尔看了一眼会议桌前半空中的显示器,正在播放正义大厅的摄像头拍摄的画面,没什么问题,他习以为常的调侃蝙蝠侠。

闪电侠完全被资料中的宇宙跑步机这个概念给吸引住了,他看的很入迷。

“那里确实是有着最严密的保护,而且现在也是。所以他告诉我的所有资料我需要严格检查一遍。因为我们不能确定他说的到底是真的还是敌人制造出来的一个阴谋。”蝙蝠侠没有理会绿灯可以算得上是挑衅的话,他收到了一条迪克发送给他的消息:“不过,现在,他的话暂时可以信任一部分。”蝙蝠侠调出一条新闻,发送到他们面前的屏幕上。

《德雷克家族少爷神秘失踪,疑似蝙蝠侠所为。》——哥谭公报

“所以,我们的世界里,这个孩子真的才7岁。哇哦。”哈尔干巴巴的说道。

“不排除他自导自演的可能性。”蝙蝠侠冷漠的提醒。

“不过我在看那个孩子的时候确实在他身上发现了一种特殊的能量波动,康......超级小子身上也有。”超人在说出那个词的时候有些艰难,他还是有些没办法接受自称康纳·肯特的克隆人。

蝙蝠侠不动声色的看了一眼超人,但这也许是超人第一次无视蝙蝠侠眼神中传达的信息,只是盯着屏幕上下翻动着资料。

 “确认需要时间,但在结果出来前我们必须有个地方安置他们。”蝙蝠侠记下超人的行为,提出了问题。

“从这份资料中暂时看不出来什么问题,我们可以暂时相信他们。他们也确实需要一个住的地方。”超人立马赞同,生怕慢了别人一步。

“好的,有其他的意见吗?”蝙蝠侠在白色镜片下翻了个白眼,对超人这种上一秒得罪他下一秒又讨好的行为做出了无声的嘲讽。

众人摇头示意没有意见。

“那么,红罗宾就由我这边照看,超级小子......”众人的视线都聚集到了超人身上,超人有些烦躁。

“不是说我不同意,但是......好吧,我还没能接受突然之间就有一个人跳出来叫我爸爸。”超人沮丧的说。

“可是,蓝大个,除了你,还有谁......”

一声长鸣的警报打断了闪电侠的话,众人惊讶的抬起头,发现屏幕中的正义大厅出了一些问题。

 

提姆坐在沙发上翻动着屏幕中的资料,可他的心思却完全没有放在这个上面。他的脑海中萦绕着一堆的问题,关于卢瑟那该死的机器的,关于康纳现在情况的,关于这里的光明会的,还有...蝙蝠侠和超人是否能及时把他们从这个世界里弄回去。

这些思绪像被猫玩弄过的毛线球,混乱的缠绕在一起,搅得他没办法静下心来查看这些资料。

咖啡。

这个诱惑性的字眼出现在他的脑海里就挥散不去,提姆瞥了一眼康纳,见他像雕像一样一动不动,就像长在了沙发上。提姆走向大厅角落的咖啡机,落在地上的脚步悄无声息,这只是一种习惯。

直到熟悉的咖啡因进入体内,提姆才发现自己有多想念它。

老天,当时为什么会答应康纳的要求,他一定是鬼迷心窍了。

提姆见康纳的眼睛似乎动了动,他一口饮尽杯中的咖啡,倒了两杯清水放到了沙发旁的茶几上。

咖啡因在一定程度上抚平了他的焦躁,但却又让他在清水入口的时候更加想念咖啡那苦涩的味道。

天知道提姆用了多大的意志力才控制住自己,让他的注意力放在手中智能电脑的资料上,而不是咖啡机。

但也许是老天都不想让他把这些资料看下去,提姆能够感觉到一种轻微的震动从一旁的康纳身上传来。

“?”提姆抬头的时候那种震动却消失了,但他有一种预感,他收起了电脑,注意力转移到了康纳身上,眼角却无意中却瞥见了杯中的清水漾起了一圈波纹。

一丝灵感像烟一样从脑海中飘过,但想要捕捉的时候却抓不住。

这个时候更想要摄入咖啡因了。

突然间,一阵无形的能量以康纳为中心,猛地扩散出来,沙发、茶几、书柜等物品被猛地掀翻破坏,连一旁的红色龙卷风都措手不及的被这股能量的冲击压到了墙上,却在波及到提姆的时候突兀的消散下去。

提姆对上了康纳狂喜的眼睛:“我拉住你了,提姆!”

啊,原来是康纳的TTK。

*************

最近sy总是卡,不过还是在艰难的找粮吃。sy上粮太少了,ao3看的我很艰难,唉。

 不过我刚在steam上看到阿卡姆骑士打折了,下下来安装了,也许这段时间会沉迷游戏无法自拔。

评论(11)

热度(48)